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本网动态 » 正文

新年贺辞:2016,我们在一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2
|
|
|

2016,我们在一起!

亲爱的伙伴们:

转眼之间,我们就要告别共同经历了风起云涌的2015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与无限可能的2016年,我谨代表我们为之辛苦奋斗这么多年的中国起重机械网、起重汇以及找起重网,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中国起重机械网成立16年来,先后有数十位同事不计报酬,挥洒激情,为起重机械网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非常感谢、感恩你们曾经的每一点努力和付出,不管离开多久,无论身在哪里,你们都依然关心、关注着公司的发展,这份感情,对于我们团队来说,值得骄傲、让人感动,也将转化成我们公司前进的动能,植根于我以及现在每一个尽心为公司发展而努力的团队伙伴的内心,这份精神财富,将会变成值得传承的企业文化精髓,永远伴随着公司成长,更会转化成鼓舞我们前进的莫大动力!

挥手告别2015,我们无须盘点过去。

信心满满,展望未来我们喜迎2016。

2016,我们将凝神聚力,不忘初心,助力起重行业产业链优化升级,用互联网思维为用户、为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

2016,我们将助力广大用户一路坦途,誓言行业因我们而改变、更健康!

值此新年,我们更要感谢帮助我们、支持我们成长的每一位客户,你们的信任,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勇气和力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我们恭祝大家,社会各界朋友一路辉煌。

2016,我们在一起!

中国起重机械网创始人 杨书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年贺辞:2016,我们在一起!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行业杂志,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百家优秀供应商加盟《起重汇采购指南》宣传。《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截稿紧张倒计时中名额有限,机会稍纵即逝,欢迎优质产品前来入驻!入驻热线:13683732114入驻热线:13569831163入驻热线...[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您好!现将本网站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0月08日,10月09日正式上班。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在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详情]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前往参展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我们的参展人员按照秩序排队进入,进入途中需要扫描参展码、通行码和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经过多重消毒我们的参展人员正式进入展区。展会时间到7月15日,附近的业务...[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 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