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贵阳南明区展城镇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2
|
|
|

根据《2016年南明区重点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安排,贵阳南明区环境监察大队积极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活动。

8月23日,环境监察人员对贵阳市小河污水处理厂一期、贵阳市小河污水处理厂二期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城镇污水处理厂各关键设备的运行情况,各阶段的运行效果情况;在线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超标排放、违法处置污泥、伪造监测数据等环境违法行为。

经检查,贵阳市小河污水处理厂一期、贵阳市小河污水处理厂二期污染处理设施运行基本正常、自动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与传输情况良好、台账记录较完整,能按照环保要求对污泥进行规范处置。

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提出,要加强日常管理力度,保证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管网内的污水全部纳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自动监控设施未经环保部门批准不得擅自拆除、闲置和关闭停运;产生的污泥严禁擅自堆放、倾倒或直接排放,对污泥产生量、转移量、处置量及其去向等要有详细的台账记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南明区展城镇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活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