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船机械签订六座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建造合同 将采用佳豪BW-300LB型设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13
|
|
|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签订了六座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建造合同,该型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采用上海佳豪船海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W-300LB型设计,平台设计总体功能强、配置高,在目前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BW-300LB型平台为多功能特点的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设计,主要用于海上油气生产开发支持,平台为驳船型结构配置四条圆柱桩腿和长方形桩靴,设计作业水深60米,自航并具备DP1动力定位功能,该平台采用齿轮齿条升降装置,除具备DP1动力定位功能还配置有四点锚泊定位系统,平台甲板面积1400平方米,可变载荷达1700吨,设有150人的居住舱室,船员住舱满足2006海事劳工公约MLC 2006的要求。

据悉,武汉船机是目前国内海工辅助平台手持订单量最大且成功交付数量最多的生产制造企业。该平台的升降系统、主辅吊机、推进系统以及锚泊定位系统等核心设备全部由武汉船机配套。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民营船舶设计公司,上海佳豪将持续加强在海工平台方面的设计力量,不断向海工平台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逐步提升中国制造的海工平台的国际影响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船机械签订六座自升式海工辅助平台建造合同 将采用佳豪BW-300LB型设计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