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新机场建设正酣 规划建设七条跑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27
|
|
|

北京新机场位于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与天安门直线距离46公里,规划建设七条跑道。

新机场一期将在2019年7月前后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机场。报道称,法国ADP建筑事务所和英国明星建筑师扎哈·哈迪德在新机场的设计竞标中获胜。根据他们的设计方案,连接抵达和出发层与登机口的5个通道就像是海星的5个角,所有登机口都在走路最多8分钟即可抵达的距离内。

图:北京大兴区的新机场工地,效果图的远处是一片忙碌的工地。

图:正在建设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工地地基层。

图:工人们在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工地地基层作业。

图:正在建设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工地一侧。

图:远眺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工地,预计新机场一期工程将于2019年7月前后投入使用。

图:北京新机场航站楼的效果图,连接抵达和出发层与登机口的5个通道就像是海星的5个角,从空中看起来这个橙黄色机场就像是一个海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新机场建设正酣 规划建设七条跑道

相关信息

  • 锂电“新贵”紧急报案!
  •   龙佰集团11月17日公告,其部属子公司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就用于出产的氯化法钛白粉技能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略,现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作为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上钛白粉职业的...[详情]
  • 全国25省区新能源配储政策汇总
  •   2021年至今,全国共有25个省区发布了新动力配储方针,其间,不少地方对分布式光伏配套建造储能都提出了清晰要求。而在这众多文件当中,以山东枣庄配储规划要求最高,为装机容量15%~3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