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正上演第三次财富大洗牌 起重汇顺势而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4
|
|
|

目前正在上演的第三次财富大洗牌将是新思维方式者对旧思维方式者的洗牌,股权投资正在成为第三次财富洗牌的赢家,并成为未来10年仅有的能够对抗通货膨胀和人民币贬值的投资工具。

去年,股权投资团队曾经在中国首先提出“人无股权不富”、“未来8年,中国最大的投资机会来自于股权”的观点,并深入人心。资本市场上演的财富梦想,新股财富神话与熊市无关,正在证明这一结论的正确性。

为什么30年后的中国,一定会发生财富大洗牌——变化的环境和背景、不变的知识结构和认知水平必然导致财富大洗牌。

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世易时移,变化已经发生,但是更多的人在刻舟求剑、缘木求鱼,思想和思维没有发生变化,甚至连危险已经出现都不知道。

这一点特别表现在一批创业成功的50岁以上的成功人士,他们仍然坚守原来的成功经验,故步自封,仍然不愿意承认现实的来临。

这些面临全球环境的企业,如果10年做不大,必然存在致命的问题,而这一问题的核心就是企业领军人物的保守和僵化。

2、现有财富者80%以上并不具备掌握和驾驭这笔财富的能力:知识结构、认知水平、视野范围、道德品质等存在巨大的局限性。变化的环境和背景、不变的知识结构和认知水平必然导致财富大洗牌。

我们必须看到的是,现在已经取得财富的人,并不意味着其能力和品德比别人强。很多人的知识和能力、视野范围等并没有随着财富的增长而增长。

如何避免被洗或者成为洗牌中的赢家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突出问题?

对于投资理财而言,股权投资是过去3年和未来10年最有效的财富增值方法,其中股权投资的风险相对更低,应该能够在第三次财富大洗牌中处于相对优势的地位,有很大的概率成为赢家。

我们如果想要避免财富洗牌,应该具有什么样的思维方式呢?我们明确好股权投资是财富保值增值最主要的方式后,对于整个全局性的财富概念,还得有一个正确的思维方式方法。

1、放弃过去曾经有过的投资经验,以全新的视野来迎接投资。

人很难改变自己,尤其是那些在财富方面已经完成积累的人。原有的经验往往成为继续保持或者发展壮大的桎梏。新经济的崛起,特别是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已经彻底改变原有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2、所从事的行业必须符合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方向,否则,往往成为打压的对象,时代发展的牺牲品。

我们选择和努力的方向必须符合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方向。“互联网+”是国家确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10年发展的重点。新的消费业态是国家发展的持久动力。

3、没有合适的团队不能轻易介入陌生行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是转型经济成功投资的关键。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换句话说,不专业就不要去做,否则,只能承受失败的痛苦。

起重汇专业从事起重行业电子商务17年,起重汇品牌影响力2000万元,拥有1000万股值的专业销售团队、广告设计、杂志、网站编辑团队、影视制作团队。起重汇工厂店遍布全国930多家,起重行业影响力全国第一,平台拥有5000万股值。

做生不如做熟,做熟不如做透:一旦选择好可以信任的产品和机构,那么,不要轻易发生改变,不能因为一时的不如意就马上改变初心。毕竟认识和了解一家机构是需要时间的,投资上最大的忌讳就是喜新厌旧!

相信逻辑,相信常识,而不是相信奇迹:大多数个人炒股就是一个亏损的过程,个人炒股能够赚钱就是一个奇迹,因此,需要思考自己炒股赚钱的逻辑和可能性。相信概率,而不是赌博。

现在,起重汇通过上市让大家抱团,在长垣建设交易中心和仓储中心,把链条做活,为行业注入活力,让行业发展更健康。只有把利益绑到一起,才能抑制恶性竞争。真正让起重人轻松起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正上演第三次财富大洗牌 起重汇顺势而上!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