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成功中标刚果(布)凯塔公路二期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92
|
|
|

10月11日,中国电建收到刚果(布)大型工程委员会签发的刚果(布)凯塔公路工程二期项目两个标段的授标函,成功中标两个标段。这是业主及出资方对中国电建前期施工和管理信誉和履约能力的认可,也为中国电建在中西非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刚果(布)凯塔公路工程二期项目LOT1标段道路总长80.2公里,LOT2标段道路总长90.8公里。沥青砼道路设计宽度7米,两侧双表处路肩宽1.5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信号装置、称重站及附属工程。合同工期均为28个月,项目业主为刚果(布)大型工程委员会,资金来源于非洲发展银行(BAD),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ICA)和刚果(布)财政预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建成功中标刚果(布)凯塔公路二期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