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中铁五局承建三桥污水处理厂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84
|
|
|

近日,随着第一根桩基正式开挖,标志着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三桥污水处理厂工程正式开工。

三桥污水处理厂工程位于贵阳市三桥南路与西二环交叉路口,一面背靠九十多米高的大坡度斜坡,一面与公交公司家属区及三桥当地居民区相邻。污水处理厂地下一层为操作层,地下二层为构筑物及管廊,地下箱体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地面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每日污水处理规模约四万立方米。

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工程的结构对项目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严峻的挑战。为了使项目如期开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圆满地解决了安全、技术、周边关系协调等难题。项目经理张晓东等经过多方努力,使项目得到建设单位、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施工的正常进行提供了社会环境保障;项目总工浦磊组织技术骨干,通过对地勘报告及图纸的认真研究,编写了基础施工阶段《边坡支护方案》和《深基坑开挖及支护方案》并通过了专家论证,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了技术及安全保障。

隆隆的钻机声犹如振奋的进行曲,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开工只是整个工程迈开了重要的一步,在以后施工过程中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会发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铸造精品工程,为青春献礼,为筑城添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五局承建三桥污水处理厂工程正式开工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