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开展“大型、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4
|
|
|

中交一公局重庆九永高速公路二分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10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型、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对大型、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机械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从业人员生命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项目自有和协作队伍自带的机械设备纳入项目统一管理,通过动员部署、教育培训、检查整治以及总结完善等阶段,围绕机械设备整治重点,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责任链条,强化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等工作。贯彻落实项目各岗位“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机制,通过活动开展,不断巩固和完善责任制度,确保专项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保证安全教育培训有的放矢,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检查过程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全面排查施工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施工机械安全长效管理机制。

通过开展“大型、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规范九永高速二分部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从而有效降低机械事故,全面提升项目机械设备安全管理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开展“大型、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