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公示 将新增10条线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3
|
|
|

西安地铁官方网站近日发布一条环评公示。公示显示,根据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3年),未来西安将新增一号线三期、二号线二期以及十一号线等10条线路,其中十三号线为机场线。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为便于公众了解“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3年)”的基本情况,收集公众对本规划带来的环境影响及环保措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西安地铁将规划主要信息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向公众公开。

公示显示,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3年)由一号线三期、二号线二期、三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八号线、十号线(主线一期及支线)、十一号线、十三号线(机场线)东延伸、十五号线一期、十六号线一期共10条线路组成,全长约283.8km,其中地下线236.8km,高架线47.0km。共设车站156座,其中16座高架站,换乘站62座。设车辆段7座,停车场9座、主变电站10座。

记者从此前召开的西安地铁城市治理专项工作现场观摩会上了解到,年底六号线二期及九号(临潼)线即将开工建设,三号线也将于近期开通试运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公示 将新增10条线路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