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南京特检院起重部为上海铁路局南京车辆段起重机安装监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09
|
|
|

近日,南京市特检院起重检验部监检人员项建新、李光前一上班就前往栖霞区的一家公司上海铁路局南京车辆段进行一台MG32/5-22.3A5的门式起重机的安装监检工作。

该起重机是上海铁路局南京车辆段的主要生产设备,承担着较为繁重的生产任务。由于公司的改革,在客运量业务下降较多的情况下,货运业务量有相应的增加,该起重机的吊装效率关系着该公司的业务,地位重要,不容有失。作为监检人员,急用户之所急,在工作中严格认真,一丝不苟,严把起重机的质量、安全关口,认真安排好工作流程中的每个环节,保证工作的高效率进行。全天下来,监检人员针对该机今后的使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提议,得到了用户单位相关人员的的肯定,表示特检院的检验工作给他们的货运生产工作的高效运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特检院起重部为上海铁路局南京车辆段起重机安装监检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