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汇第十四期电商进农村培训活动正式开班授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06
|
|
|

11月24日,起重汇第十四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正式开班啦!这次培训迎来了新的一批学员,这批学员是来自各个乡镇的村淘、京东、云书网的合伙人。

县商务局汤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对电子商务进农村进行了详细的政策介绍,表明了长垣县大力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的明确态度。

这次关于合伙人的培训是由县电子商务局“钦定”起重汇来举行培训。起重汇全力支持并配合了此次培训。近年来,农村电商进行的如火如荼,各大网络巨头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针对农村开展了电商下乡项目培训。起重汇在互联网行业摸爬滚打了17年,今天扮演了一位长者的姿态向这些有志向有作为的年轻合伙人们传授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的经验。

这次的培训将会持续两天,课程内容如下:

11月24日上午9点半—10点:政府:电子商务进农村政策介绍,政策,学习纪律。

11月24日上午10点—12点:培训机构:电子商务发展形势等。

11月24日下午13点—15点:培训机构:电子商务应用中注意事项等

11月24日下午15点—16点: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培训

11月25日上午9点半—12点:云书网培训

11月25日下午13点—16点:京东合伙人培训

起重汇张伟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下午,起重汇张玺老师向大家分享了电子商务应用注意事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汇第十四期电商进农村培训活动正式开班授课!

相关信息

  • 永城市 项目为王蓄动能
  • 工程机械破土开工,吊塔高耸有序运转9月10日,走进永城市工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一个个重大项目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坚持以重大项目加速工业转型升级、增强展开内生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详情]
  • “神机妙算”工厂更“聪明”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王亮5G+废钢AI定级体系可下降约1%的废钢收购本钱,且不会导致优质货源丢失,年经济效益达600至750万元。9月11日,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湘钢)设备...[详情]
  • 广州全力提速污染地块再利用
  • 技术人员对关闭搬家企业地块进行土壤样品收集。如何保证环境安全的一起,完成建造用地又好又快地再使用?近年来,广州在建造用地环境管理方面持续推进放管服变革,环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