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富建设中标蚌埠城镇化一期(EPC)建设项目 项目金额达19.7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14
|
|
|

1月13日,从安徽蚌埠传来喜讯,泰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蚌埠经济开发区长淮卫城镇化一期(EPC)建设项目,项目金额达19.7亿元。这不仅彰显了泰富新年大吉的好兆头,也充分体现了泰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效应。

按照中标要求,泰富将为业主提供道路基础设施、九年义务制学校、住宅及公共服务设施等工程的设计、施工等一系列服务。

此前,泰富位于蚌埠经开区的泰富华东智能制造产业园暨临港产业园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也已于2016年12月奠基开工。两个项目的落地,有力地推动了泰富在智能制造及工程项目领域的建设,同时也为泰富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是泰富不平凡的一年,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推行下,泰富积极响应并强势推进“走出去”战略,同时,拓展产业布局,坚持实业报国,取得了骄人成绩。2017年将是泰富业务转型、规模裂变的一年,也是具备多种有利因素、促成泰富实现真正做大同时又从做大向做实转变的一年。蚌埠项目的“开门红”,为泰富2017年业务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富建设中标蚌埠城镇化一期(EPC)建设项目 项目金额达19.7亿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